艾芙迪家具 点亮家居生活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艾芙迪1984年10月18日成立于美国洛杉矶,2009年销售业绩达到2.52亿美金,是北美营销、物流一体化的专业体系。 艾芙迪家具的产品包括多种出口的美式居室家具、四**以上**酒店家具、**浴柜 / 橱柜家具,及针对中国国内市场量身定制的“艾芙迪”品牌家具,艾芙迪家具点亮家居生活。

艾芙迪家具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芙迪针对中国人的身材特点,家居环境及审美观念等做了探索并将美式家具改良,将美式风格的精华真正融入到您的生活当中。让您实现梦想,点亮生活!

艾芙迪家具在中国已拥有120余家专卖店。在职员工1000多人。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艾芙迪提供免费3D设计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看效果买家具”。

本着“品质**,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艾芙迪家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在北京、深圳、杭州、天津、西安、哈尔滨等80个城市确立了110家专卖店。无论身处何方,艾芙迪家具都能为您提供****、放心的产品。

标签: 艾芙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