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卫浴品牌 值得消费者信赖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卫浴行业竞争激烈,消费者在选购卫浴时,必然会关注卫浴洁具十大品牌。由于市场上卫浴品牌种类繁多,因此大家对于卫浴的选购,品牌是必不可少的挑选关。那么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呢?扬子卫浴作为卫浴十大品牌之一,下面就将详细给大家介绍。

扬子卫浴十大卫浴品牌。扬子卫浴是我国卫浴的十大优质时尚家居卫浴品牌之一。作为高档的家居卫浴品牌,扬子卫浴旨在引领卫浴行业新的发展趋势,全面整合资源,执着追求时尚品质。

扬子卫浴十大卫浴品牌。扬子卫浴作为洁具卫浴十大品牌之一,产品好,竞争力当然强。作为有三十年发展历程的国有家电品牌,扬子卫浴有准确的品牌定位,中高端产品定位,价格区间分配合理,充分满足中低端消费者需求,产品价格低,性价比高,合作门槛低。

扬子卫浴十大卫浴品牌。扬子卫浴品牌产品线丰富,主要生产浴室柜、坐便器、蹲便器、淋浴房、电脑蒸汽房、桑拿房、按摩浴缸、龙头花洒五金件等家居整体集成卫浴产品。其中扬子卫浴以陶瓷洁具、浴室柜为主导形成了全套卫浴概念。

标签: 扬子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