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花洒畅销品牌介绍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沐浴空间沐浴产品多种多样,既有单一传统的沐浴花洒喷头,也有多个花洒组成的整体花洒,但其中*主要的目的就是给沐浴**了更好的条件,那么,淋浴花洒**品牌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淋浴花洒**品牌之康立源KLY:集研发、设计、生产**、五金、整体卫浴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企业,鹤山市康立源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淋浴花洒**品牌之华艺Huayi:华艺Huayi广东省**产品,广东省**商标,广东省高***企业,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淋浴花洒**品牌之希恩CAE:希恩CAE于1989年,花洒**品牌,广东省**产品,中国地区*大的卫浴生产工厂之一,广东希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淋浴花洒**品牌之汉斯格雅:汉斯格雅始于1901年德国,百年历史,跨国公司,世界**品牌,花洒**品牌,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淋浴花洒**品牌之HHSN辉煌:HHSN辉煌创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花洒品牌,福建省**商标,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淋浴花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