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花洒应该如何选购?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淋浴花洒是一种淋浴工具,有了淋浴花洒之后,让我们的沐浴更加舒适,如今,淋浴花洒也走进了家家户户,但是淋浴花洒不是每个都好,是需要有品牌之分的,那么,淋浴花洒应该如何选购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淋浴花洒选购方法之种类:花洒的种类繁多,有简易的手持花洒,也有淋浴柱,还有可以多处出水的淋浴屏。花洒的种类主要有三种形式,即手持花洒、顶喷花洒和侧喷花洒。按安装方式分类有挂墙式和入墙式淋浴花洒龙头两种。

淋浴花洒选购方法之配套:一套完整的花洒包括花洒头、花洒柱和软管。其中,双洒配置的较多,包括一个顶喷花洒和一个手持花洒;单一手持花洒的单洒配置也不少见;豪华配置的花洒除了顶喷花洒和手持花洒外还有一个或多个侧喷花洒,起到腰部按摩的作用,给人们提供了个性化选择的机会。

淋浴花洒选购方法之手柄:单手柄冷热混水的产品,造型简洁,旋转左右调节冷热水,操作方便但需小心使用,避免烫着。双手柄花洒,两个手柄的淋浴花洒龙头,如左手是热水,右手是冷水,标识清晰,使用起来方便。

淋浴花洒选购方法之出水:花洒根据出水方式的不同功能也有所差异,比较常见的出水功能模式有:一般式、按摩式、涡轮式、强束式,更高级的有雨淋式、混合式、律动式。通过按键可以调节为不同模式,满足不同的淋浴需求,既可以享受轻松自然的沐浴体验,也可以使用强有力的出水按摩刺激肌肤活力。

标签: 淋浴花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