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卫浴到底好不好?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整体卫浴是一种由人体工学、建筑、工业、模具、材料等各学科****共同研发,合理布局浴室空间,精心从事款型、颜色设计,将卫生间的实用性、功能性、美观性发挥**致的卫浴类型,它的出现适应了现代生活的发展,那么,到底整体卫浴好不好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整体卫浴到底好不好?一:省事省时

卫生间是家装的**,传统的装潢难免要东奔西走去采购施工材料和卫生洁具,劳神费力地盯在施工现场。但是,整体厨卫装修到位,采用的是干法施工,无需砂子和水泥,只用螺钉、粘合剂即可。这避免了施工中材料选择失误与装修不当所造成的麻烦,又让人有DIY的乐趣,两个人花费半天至**的功夫即可大功告成,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整体卫浴到底好不好?二:结构合理

*先,整体卫浴在结构设计上追求*有效地利用空间,即使家中的卫生间不足2平方米,也有相应的整体卫生间可供选择。

其次,整体卫浴的浴缸与底板一次模压成型,无拼接缝隙,从而根本解决了普通卫生间地面易渗漏水这一曾困扰许多家庭的问题。

*后,整体厨卫是完整的产品,是**按人体工学原理进行设计的,这比传统厨卫装修更趋合理。科学的设计与精致的做工相辅相成,这一点即使在细小之处也能体现出来,比如整体卫浴中的卫浴设施均无死角结构,便于清洁。

标签: 整体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