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台干洗机价格多少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干洗机是干洗店的配套设施,也是干洗店功能的重要实现工具,干洗机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的投资价格在总的投资成本中占有较大比重,干洗机质量的优劣也关系到干洗店能否正常营业,投资者选购干洗机不仅要看干洗机价格,同时也要关注干洗机的质量。

买台干洗机价格多少?什么品牌的干洗机好呢?我国干洗机价格因品牌而异,在众多琳琅满目的干洗机器设备品牌中,UCC国际洗衣自产的干洗机器受到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UCC国际洗衣的干洗机分为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两种类型,两者适用店铺规模不同,干洗机器的价格也是不同的,那么买台干洗机价格多少?

先来看看石油干洗机,石油干洗机是我国洗衣市场上投入使用比较早的洗衣机器,随着设备研发技术的进步,石油干洗机也逐渐得到了改进,经过多次的更新换代,石油干洗机在不断适应市场需要的同时稳定性能也得到提高,环保程度好,不损害衣物面料,***消费者皮肤健康,适中的洗涤量可用于中小型干洗店,投资价格在2-5万元左右一台。

四氯乙烯干洗机定价多少*呢?四氯乙烯干洗机作为设备开发技术进步的产物,与石油干洗机相比,在设备设计上有不少超越石油干洗机的方面。比如对洗涤溶剂的**回收大大减少了四氯乙烯在衣物上的残留,洗净度高;设备耗能低,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程度,绿色环保;进口不锈钢的设备材质不仅易于保养和清洗,而且使用寿命长,四氯乙烯干机选购全封闭全自动的安全系数更高,价格在10-13万元左右。

购买全套的干洗店设备价格高不高呢?全套的干洗店设备是根据不同的店铺规模进行选购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范围在7-15万元左右。投资干洗店设备要避免设备购买过多,适当的投资才能实现投资效益*大化。

标签: 干洗机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