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简一做体检 李志林:产品底气足 无惧品牌高投入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简一大理石瓷砖以2.99亿元拿下央视《新闻联播》**标段资源后,业内人士质疑声不断,以简一的销售体量和产品属性,谁都难以理解这一胆大的做法。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说他已经习惯了这种关切,他认为简一的时机已到,这一选择源于企业实力,也源于民族品牌的梦想。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

简一2015体验报告 产品*高分

网易家居:李总,*先我们来给简一的2015年做一个体检,在产品、品牌、渠道、管理、财务这五项指标中,您如何评价简一今年的表现?

李志林:产品分数*高,是因为我们一直重视产品创新,保持了简一在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的**地位。比如去年发布的第七代产品:通体**代,是***创的,而通体第二代也经过评审,是**上***的大理石瓷砖。在产品研发方面,是简一的强项,也是传统优势。

李志林给简一的2015体检评分

品牌对我们来说是边走边摸索的过程,但是从**效果上讲,还有很多可提高的地方。渠道方面,今年没有本质上的突破,更多是在原有渠道上的进步,所以打的分数比较低。管理也是我们的弱项,因为我是技术出身,管理上我们需要持续完善。财务为什么8分?因为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算是个良好的成绩。

网易家居:今年简一*次到博洛尼亚参展,李总也经常到各地交流瓷砖设计和开发的经验,您认为大理石瓷砖明年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李志林:博洛尼亚展就像巴黎时装周一样,是世界陶瓷的风向标,包括产品、设计、装备、材料等等各个方面。在这个舞台上亮相,实际上是很难的。中国有1400多家陶瓷企业,只有几家有资格,很多大企业想进都进不了,因为它门槛很高,需要是有特性的企业才能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