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平米单身公寓里的色彩“大碰撞”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轻人的经济*立,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开始倾向于为自己购置小型公寓,作为婚前的过渡,特别是女性单身公寓,逐渐从凤毛麟角开始发展壮大,女性的单身公寓设计应该关注哪些元素呢?小编带大家走进一个56平米的女性单身公寓,去感受黑白灰红四种颜色的“大碰撞”。

客厅设计。按照屋主的要求,设计风格既要现代简约,又不能太过于硬朗,设计师将客厅的主打色调定为灰色,有了灰色地面的打底,墙面的黑色也就不会太突兀,加上红色沙发的平衡,空间色调搭配在硬朗中透露出柔情。 入户门玄关设计。玄关位置没有设计过多的功能区,只有供主人出入更换鞋子的坐凳和镜子,衣帽柜式封闭设计,将杂乱物品隐藏在柜中,黑色入户门、白色衣柜、卡其色墙壁、大红色坐凳,这些色彩的集中和碰撞共同构成了玄关空间。

客厅设计。电视背景墙是与地面一脉相承的灰色,低调大气有质感,飘窗板材采用浅咖色,与电视、橱柜面板的黑色相互搭配。 简约大气的厨房。厨房是开放式的,餐厨一体,厨房内白色的橱柜搭配黑色大理石台面,餐厅区域,黑色吧台搭配白色吧椅,这一切黑白的撞色一下被暖气片的大红色中和。

卧室设计。卧室墙壁非常有风格,**的砖墙面被粉刷成纯白色,地面铺设浅灰色羊毛地毯,让空间温暖柔和,灰蓝色床品低调沉稳,白色纱帘掩盖黑色窗户,窗帘下的红色暖气片与梳妆台前的矮凳相呼应。

卫生间设计。在卫生间,红色已经**是点缀,而是这个空间的**主角,卫生间的整面墙壁都是大红色,大红底色上,浅色小方块马赛克均匀点缀,与白色的卫浴形成对比,鲜艳纯美。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