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家具 中国驰名商标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各国文化的熏陶,我们都呼吁艺术生活化,倡导艺术让生活更加多姿,于是一些以往都不是特别注重的地方,现今也得到了发展,如家具,而罗浮宫家具又以其中国****的头衔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那么,罗浮宫家具有什么好呢?

罗浮宫家具集团始终坚持“以服务创品牌、以诚信立品牌”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追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面对**的销售网络与服务系统,为中国家居企业搭建了一个“环境**、服务**、管理**”的**交易平台。

罗浮宫家具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家具产业**渠道品牌”,2008年被工商部门授予“信用**市场”称号;被省旅游局评定为“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商业**单位”; 2010年1月,“罗浮宫”获认定为“中国****”。

罗浮宫家具集团是中国家居行业的**企业,是**家居产品的翘楚品牌,是一家集**产品运营、卖场渠道管理、家居品牌**、家居创意研发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的家居集团公司,始终专注于**家具、家居产业链的广度与纵深发展。

标签: 罗浮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