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干洗店利润有多少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行业的投资成本以及投资回报率是不同的,现在有不少投资者都为干洗行业驻足,一方面是干洗店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开干洗店有丰厚的投资回报率,虽然说干洗店的经济效益是建立在用心经营的基础上,但是道理都是通用的,哪行哪业的利润都是用劳动换取的,但是选择有前景的行业投资胜算率更大,那么开家干洗店利润有多少?

干洗店利润的多少预估干洗店的投资规模息息相关,小型干洗店利润是相对较低的,因为干洗店规模小,因地制宜,能放下的设备比较少,但是又不影响干洗店基本的工作。一个小型干洗店可以服务于600-800户左右一家三口的家庭,年洗涤量在8000件次左右,平均收取的费用为15元左右,小店年收入在12万元左右,只要一年左右就能收回所有的投资成本甚至实现盈利。

开家干洗店利润有多少?干洗店利润的高低会影响干洗店投资者的积极性以及行业的投资效率。与小型干洗店相比,中大型干洗店利润则高得多,中大型干洗店是为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服务的,干洗店每年都有大量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如床单、枕套、被套、地毯、毛毯、餐巾、浴巾等,每年总的洗涤量在1.3-1.5万件次左右,布草织物的洗涤和护理难度较大,平均收取的费用在30-40元左右,中大型干洗店每年的利润在25-48万元左右。

中大型干洗店利润确实不低,但是投资成本高,投资风险也比中小型干洗店的大,财富靠积累,投资者可以先开个小型干洗店,等到有了一定的经验、客户积累再扩大投资规模开个中大型干洗店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投资者也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提高干洗店的盈利收入,比如提高干洗技术水平;购置环保的洗涤耗材;质量优良的干洗店设备有助于确保干洗店的正常营业;店员应该有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投资者对干洗店也要有科学的管理方式。

标签: 干洗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