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企业专利 打造生命信息保险箱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物联网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大数据和云计算,其中大数据就是一座金矿,拥有无穷的发掘潜力。目前,大数据的分析已经对我们所有人都产生了*大影响。通过对大量数据的收集、存储和分析,发现数据中隐藏的联系、相关性和见解,利用数据产生的价值为人类生产和生活服务。未来大数据对人类产生的影响将不可估量。

大数据并不是新鲜事物,我们常见的搜索服务其实就是一种典型的数据运用,根据客户的需求,搜索引擎给出*佳答案。在生活中,有价值的数据非常多,只不过在海量的数据中,很多数据还没有发挥真正的价值。随着**数字化、网络宽带化、互联网、物联网等各行各业的发展,积累的数据越来越大。特别是近两年非常*热的物联网行业,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行业的发展让更多的数据可以为我们所用。但是,如何更好的收集、存储这些数据是一门值得探究的问题。数据是非常珍贵的资源,如果不加善用就是一种浪费。

国内**的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Wulian(物联传感)近日获得了一项新的****——人体健康数据自动存储方法,针对对智慧医疗非常有用的人体健康数据进行科学合理的管理和存储,以方便人类发掘和使用。

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SIPO)了解到,此项****涉及一种人体健康数据存储技术领域,尤其是基于互联网的人体健康数据自动存储方法。本项**可以解决生活中掌握任意时段人们的健康数据信息,并且任意地点都能对健康数据进行存储。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健康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据调查资料显示,在成人中健康者与患者各占15%,而约70%左右的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如何科学的实现自己的健康管理,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成为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方向。

目前,各大医疗或公共场所都会采集人们的健康数据,包括体重、血压、体温、心率等,这些数据都是宝贵的资源,具有重要的发掘和利用价值。而Wulian的这项****,可以随时采集人们的即时数据信息,并及时对数据信息进行存储及对比,打造“生命信息保险箱”。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智能化,方便数据库对数据进行集中管理并加以利用。

换而言之,未来我们每天甚至每时每刻的健康状况,都能通过数据的形式上传至数据库,由专业的机构对数据进行采集和对比分析,给出我们合理的养身**建议。并且,强大的数据库能够针对相应疾病人群的共性和特征分别建立起相应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当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出现异常时,数据库能通过智能匹配及时提供解决方案,以应对健康隐患。

近年来,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应用,让医疗健康管理迎来了物联网大数据时代,为人类智能化健康管理和智慧医疗服务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基于大数据的物联时代,将掀起一轮新的革命。而Wulian的****,或可在未来智慧医疗的数据管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