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买家具最新实惠方法--欧浦家具私人定制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家装修,谁不想买到高品质低价格的家具,图个性价比呢。可家具品种多、价格跨度大,业主又是生手,等到装修好了要上家具的时候,往往顾不上比价就匆忙即就买了,如果是全屋家具,那么价格差别就会很大。对此,记者从实际案例着手,**大家买家具淘实惠的好办法----家具私人定制。

付总是一名生意人,*近买了新房子,但繁杂的装修工程,让付总无论从时间还是经历上都感到力不从心。虽然很忙,但是付总对新家装修风格要求较高,不仅要求家具品质好,同时还要价格便宜。经过朋友的介绍,付总了解到一家从事“家具定制”的网站----欧浦家具网。该网站是一家专业的家具B2C网站平台,同时还有家具定制的专业买手业务。

经过了解一下,付总专程由武汉飞到中国*大的家具交易市场--乐从镇看家具。欧浦家具网的渠道部文总监全程陪同、接待、接送、提供专业的采购建议,配饰搭配建议,与欧浦家具网合作供应商洽谈价格,可谓之一条龙买家具服务。由于来乐从之前付总已经在武汉当地的家具城了解了家具风格以及价格,经过几天时间的了解,同类的家具一一对比发现居然节省了十几万元。 *终付总经过跟文总监的详细沟通,确定了全屋的法式家具风格,并且下了订单,顺利的结束了这次的乐从之行。

经过了几个月时间新房装修,全屋家具也已经安装完毕,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付总**大气上档次的法式新家吧!

目前悄然走红的家具私人定制,已经逐渐成为生活品质的代表。从定制装修、成品家具、再到全屋家具定制,“家具私人定制”已经开始在家居行业势头猛进,也将家居市场打造的更加专业化、品质化、**化,**的置家新体验或许也将从“家具私人定制”开始。

此外,这种体验式家具买手的私人定制,还弥补了家具售后的空白,“凡是经过我们家具买手的家具,无论是人为原因还是产品质量原因,都有一年的质保期,可以享受免费的维修和服务。”文总监介绍说道。

标签: 家具私人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