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加盟投资致富好项目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只要加盟简爱家居,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简爱家居倾力打造的涵盖了客餐厨用、布艺家纺、花艺花器、和居家摆设等6000多款高品质系列化的家饰家用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

简爱家居旗下的整体软装生活馆,一般以成熟消费城市的*立店为主,面积在150-300平米,卖场设计以时尚、奢华为基调,发布公司每年*流行的软装家饰品,未来更会增加人性化设计的顾客与家装设计师互动的休闲吧,是简爱家居整体化软装配饰中心和高品质家用生活馆的**结合。

以环保精神为理念,设计时尚、开放,融合四季色彩,具有鲜活的时尚气息。努力为拥有未来消费主力的80后群体营造个性、时尚的家居体验馆。简爱家居品牌的标准形象店,面积一般在30-80平米之间,以百货、购物中心的专柜或边厅形式为主,风格时尚简约,道具实用,功能性强,是“简爱家居”品牌全国标准店铺和专柜形象。

创立于1999年的简爱家居,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时尚家居连锁品牌,让您的创业致富**忧!

标签: 简爱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