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橱柜保养不用愁 大自然温莎堡橱柜有支招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在厨房装修中,人们越来越注重橱柜的装修和整体风格搭配,但是很多家庭在安装完橱柜之后、在使用过程之中却不知道应该如何保养橱柜,造成了不少**橱柜的提前老化甚至无**常使用。大自然温莎堡橱柜建议消费者,日常中橱柜的保养和维护至关重要,在厨房工作时,我们有必要稍微小心一点,避免可能损坏橱柜的不规范操作,再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打理橱柜。

任何天然的素材,都不适用于**的环境。因此,太干或太湿的环境都会对木质橱柜门板造成伤害。大自然温莎堡橱柜负责人表示,在橱柜保养过程中要常清洗、多擦拭,经常保持门板的干爽。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否则时间长了门板会变形。如果出现污点,可以用湿润的皮革布擦拭,再以干皮革布擦干即可。也必须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再以清水擦净后擦干。此外,所有苯类溶剂和树脂类溶剂不宜做面板清洁剂。

除了日常的清洁保养之外,还要注意使用方法的技巧。例如吊柜的承载力一般不如下柜,所以吊柜内适合放置比较轻的物品,如调味罐及玻璃杯等重物*好放在下柜里;器皿应该清洗干净后再放入柜中,特别要注意的是要把器皿擦拭干;橱柜中的五金件用干布擦拭,避免水滴留在其表面造成水痕;料理台的水槽可以事先用细丝兜住内部滤盒,防止菜屑及细小残渣堵住水管。

标签: 大自然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