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灯具开店必知潜规则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能源危机的加剧,环保节能成为现代社会倡导的主旋律,节能从日常生活做起,节能从一盏灯开始。节能灯具也以其高品质、低耗能等优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更获得加盟商的欢迎。而下面小编就将告诉你节能灯具开店必知潜规则。

1、开节能灯具店*先要准备好充足的资金。一般来说,开节能灯具店,在二三类城市大概需要5-10万或以上的投入资金,大城市可能需要更多一些,小城市则少一些。这与房租、水电、人工等及当地物价水平有关,不能一概而论。但是,除去房租、装修等费用,手头的现金一般不能低于5万元。

2、开节能灯具店要选择好店址。如果投资者有很大的财力就可以选择在非常繁华的商业街开店,或者本身就有店铺就可以在原店铺开,如果不符合这两点的话,投资者*好是在知名度及人流量比较大的建材市场周围或灯具零售聚集区开灯具店。

3、开节能灯具店要做好店面的装修。由于是开灯具店,顶棚也要安装吊灯,因此吊顶的高度不要低于2.8米,同时为了不影响灯光效果展示,店内装修不要过于明亮,也不要有太多的自然光。墙面和吊顶在装修是要考虑灯具安装需要预留的面积大小,而且装修的颜色应该主色一种,辅色不超过2种为宜。同时店面的布局要合理,应该以大灯或销量比较大的产品为主,占显着位置,其他产品则围绕着它们来做,多利用拐角、柱面安放一些小灯。

标签: 节能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