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优孙亚娟:对设计要求精益求精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搜房网携手建材经贸设计师沙龙已经连续举办多届,作为设计师互相交流的平台,设计师沙龙获得了京城各界设计师的广泛关注,**案例分享、设计生涯规划、设计思想碰撞,设计师通过沙龙活动设计能力不断提升,搜房网现场采访了金三优设计师孙亚娟,听听她对设计的理解。

采访嘉宾: 金三优装饰*席设计师 孙亚娟

采访时间: 2015年12月19日

采访记者: 李文娟

【记者】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搜房网的采访,*先请您给网友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孙亚娟】大家好,我是金三优的设计师孙亚娟,从事设计行业已经是6年多。

【记者】今天的设计师沙龙活动的讲师是弘泰紫香柯的董事长黄本庆老师,听了讲座之后,您感觉怎么样?对您的设计有什么帮助?

【孙亚娟】受益匪浅,因为黄老师从事设计行业20来,他讲的很多关于设计上面的理念、颜色搭配是我们这些年轻人值得学习的,我们特别感谢他,感谢这次活动。

【记者】您觉得在从事设计的过程当中,哪些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孙亚娟】其实每个设计师对于设计的想法是不一样的,在跟业主沟通上需要在接触过程中慢慢磨合。

【记者】您觉得消费者装修过程当中,比较在意什么?

【孙亚娟】消费者比较在意设计和颜色的搭配,设计过程中需要设计师和业主之间沟通。

【记者】在6年的从业过程当中,消费者对于家的认识,有哪些变化?

【孙亚娟】我们在进步,消费者也在进步,大家对于时尚有了新的认识。消费者要求越来越高。

【记者】您对于自己的设计生涯上有什么样的规划?

【孙亚娟】我希望自己在设计方面有所造诣,对于设计会精益求精,然后努力做到*好。

【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您在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孙亚娟】谢谢。

标签: 金三优孙亚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