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打造轻奢展会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轻奢生活”的理念是新的时尚,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轻奢”理念逐渐渗透进家具行业。BIFF2016北京**家具展作为家具业的一股新鲜的“血液”将于2016年7月1—4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次开展,主办单位称,此次展会将顺应大众生活新理念,将展会打造成家具界的轻奢展会。

现如今,国内广州、上海两大家具展,在家具行业内一直占据重要位置,但作为中国消费力*强的*都北京却一直缺乏一个大规模的专业家具展会,因此,北京**家具展的开展将打破这一局面;再者,以北京为中心的华北和东北地区拥有雄厚的家具工业基础,家具行业中规模较大企业大多聚集于这一地区,并且自2011年开始北京连年摘得全国采购桂冠,蕴藏着*大的家具市场需求。因此,北京**家具展的召开将为家具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行业飞跃发展。

随着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成为家具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为了响应国家政策,顺应大众对家具产品的高品质需求,BIFF北京**家具展览会定位 “高、精、尖”,以“创新、绿色、高端、精品”为办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精品,特设七大精品展区,即**品牌与高端定制家具展区、民用精品家具展区、办公精品家具展区、儿童家具展区、电商精品家具展区、智能家具展区、家具产业链精品展区。展会所办七大精品展区各具特色,旨在突出展会“高、精、尖” 的定位,打造家具界轻奢展会。

北京作为国家*都,其**影响力是其他城市所无法比拟的,因此,BIFF2016北京**家具展也将对参展企业严格要求,以**高端平台,吸纳国内外高端家具品牌倾情参与,*大限度地展现*潮流、时尚的轻奢家具精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高端、精品的时尚盛宴。以**展会的服务标准服务参展商和买家观众,打造一个**水准的商务展示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