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迪家具怎么样?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艾芙迪家具始创于1984年,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家具集团。产品销往北美、欧洲、中东等世界各地,艾芙迪家具怎么样?艾芙迪家具在中国已拥有120余家专卖店。在职员工1000多人。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看效果买家具”。

艾芙迪家具怎么样?艾芙迪家具保留美式精神、文化 舒适性… 进而量身定制更适合东方家庭使用的美式傢俱满足于美式爱好者对居家特有的品味和要求,因此通过深入考虑东方人的居住环境、身材、室内空间大小特点及审美品味等因素,改进美式家具,使其更符合东方人的习惯,为国人带来更具实用性价值及品味的美式家具。

艾芙迪家具怎么样?无论身处何方,艾芙迪家具都能为您提供****、放心的产品。从塬材料到每件产品的*终涂装,再经过包装、仓库和运输,艾芙迪家具全面掌控着每一个阶段和每个步骤,**了艾芙迪**质量和服务形象。

艾芙迪家具怎么样?艾芙迪家具清新,环保,赋社会责任的形象,将持续为美式家居市场注入清流。凭着短短几年累计超过1000个**饭店家具完工的实际案例。艾芙迪家具也将一本服务初衷为喜爱美式家居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舒适、价格实惠的温馨家具而努力。

标签: 艾芙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