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床单被套洗涤的机器设备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行业之间是相互联系的,一个行业的发展也会促进另一个行业的繁荣。宾馆、酒店功能的扩大,满足了消费者对综合业务以及便利的工作生活方式的需要,宾馆与酒店又把大量的洗涤业务通过外包给专业的干洗店来完成,为干洗店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干洗店需要使用的宾馆床单被套洗涤的机器设备什么品牌好?全套价格多少钱?都有哪些设备呢?

宾馆床单被套洗涤的机器设备是维持干洗店顺利运营发展的重要硬件设施,所以纵然我国干洗店设备品牌众多,但是考虑到设备质量优劣对干洗店发展营业的重要性,还是谨慎选购好,大品牌的干洗店设备质量更有质量保证,其中有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诗奈尔,洁神。这也是我国干洗设备十大品牌,各有各的的定价策略与投资价格。

十大品牌的宾馆用品清洗设备价格多少钱呢?能用于洗涤宾馆的大件布草织物的干洗店设备通常为大型干洗店设备。象王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UCC国际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店设备定价在40万元左右;赛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30万元左右。

全套的宾馆酒店床单洗涤设备都有哪些呢?主要有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包装机,输送线等。干洗店投资者应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备采购。为宾馆服务的干洗店通常洗涤的都是一些床单、被套、枕套、地毯、毛毯、餐巾、浴巾等布草织物,洗涤量大,需要的设备也就比较多,但是投资者也要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的资源浪费。

干洗店设备的价格并不是投资的唯一判断标准,不同品牌的设备有不同的定价策略和盈利方式,其次设备的生产效率、销售渠道等都会对干洗店设备价格有不同的影响。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