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赢天公司加盟电话(怎么申请加盟)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赢天公司旗下的天一背景墙所绘制的墙壁,画面个性,时尚,生动;耐擦洗;不发霉;环保无气味;画质光滑,细腻,无色差;颜色,风格任意调配;施工简单,快捷,干净;十年以上保鲜不褪色。那,长沙赢天公司加盟电话是多少?长沙赢天公司怎么申请加盟?

长沙赢天公司怎么申请加盟?天一背景墙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天一背景墙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天一背景墙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长沙赢天公司加盟电话是多少?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天一背景墙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天一背景墙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天一背景墙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长沙赢天公司加盟电话是多少?2009年5月,长沙赢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对“天一背景墙”进行了商标注册和****的申请;2009年8月,天一背景墙全国销售网络已经突破100个城市;2009年12月,公司被中国社会调查所评选为“中国装饰建材行业*具潜力企业”。

标签: 天一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