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实用致富项目大赚钱 农民年赚600万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实用致富项目***?绵羊具有成本低、投入少、创收稳定、***、市场前景好、销路畅顺、价格稳中有升,是农村发家致富的**项目。

一、农村实用致富项目致富有方、弃农从牧兴隆乡双兴村村民井喜良前些年来他是靠种植业维持生活,因年景时好时坏,使他的收入只够维持当年生活费用支出,还欠下了一些外债;他反复的思考探索,寻找致富门路,他看到了邻村养殖绵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他决心已定,筹集资金,开始了绵羊养殖生涯。几年的绵羊养殖,逐渐摸索总结和学习,养殖技术也逐步提高,养殖数量也逐年增加,经济效益也逐年增长,他尝试到了养殖绵羊给他带来的好效益。不但还上了外债,现已有部分存款。仅绵羊一项年均收入在四万元以上,现养殖绵羊150只,他说:“绵羊养殖就是好,发家致富不可少。”

二、农村实用致富项目优质组群、协调轮牧他在放羊初期开始调教头羊,训练出一只领头羊,便于羊群的管理,头羊到哪其它羊就到哪儿。俗话说:“放羊打住头,放得满肚油。”同时他采取了“春放低洼、夏放岗、秋放茬地、冬放阳”有放牧方式。为增进羊膘,增加采食率,减少空走时间使羊吃到新鲜的青草,控制跑青现象。

三、农村实用致富项目良种杂交、循环发展不断更新和引进优质品种,及时淘汰劣质品种,进行品系改良,采用东北细毛羊母系于肉用种公羊进行杂交,从而产出具有生产性能好,肉毛产出率高的后裔,使绵羊达到良性循环发展,同时创造出更多的经济效益,为乡村绵羊的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标签: 农村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