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建材零售业面临四大问题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家具建材零售业面临四大问题:

(1)产品过剩;  (2)替代产品过多;  (3)成本费用加大;  (4)纯利润减少。

在所有家具品牌经销商身陷于这种压力之中时,仿佛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样的应对策略:降价打击对手、进行广告宣传、开展促销活动或是无奈更换品牌。可是,今天的现实情况告诉我们,这些策略所带来的结果并不是大家所想要的。那么,我们是不是能够找到某种方法来改变这种状况呢?

如果想要做得比同行**,你必须找出大家都忽略的地方,并且这种被忽略的地方正是消费者所需要并乐于接受的。只要你可以把大家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做到*好,你就可以得到顾客的认可,你就可以得到更大的市场。

通过对很多家具经销商的了解,发现大家对服务的认识还比较落后。也就是说,多数零售商在服务消费者的观念、水平和能力方面还有待提高。

并且,我们知道服务是未来的一种趋势,今天正进入一个服务的时代。建立正确的服务观是获得竞争优势的前提条件之一。以下是关于服务的一些观念。

标签: 家具建材零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