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意诺家具质量有保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谈及家具,详细很多朋友都会说,为什么深圳家具品牌那么多呢?当然,对于深圳家具品牌来讲,欧意诺家具并不会陌生,欧意诺家具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家具公司,多次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是****家具产品,更重要的是欧意诺家具质量有**。

欧意诺家具产品质量过硬,富之岛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的原创精神,拥有意大利设计师和一支思想前卫具有创新能力的设计师队伍,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开发,把美学、人体功能学的原理及家居环境概念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已逐渐形成了自己*特的设计风格。

欧意诺家具产品丰富旗下拥有众多家具品牌。有左右**沙发、富之岛板式家具、吉斯**沙发、圆方园软床、七彩人生儿童套房、森拉丽欧式家具、可的以及****家具品牌皮匠**等八***。

欧意诺家具全面**环保家具,已在业界树立了知名度。在2004年,欧意诺家具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环保产品认证。2006年2月,欧意诺家具荣获环保要求*严格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些容易足以说明欧意诺家具是对老百姓负责任的家具品牌。

标签: 欧意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