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家具 反复试用验质量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用过才知道好不好,消费者购买二手家具的时候,不要“干看”、“干问”。动手摸、敲、坐,等都是必须的。衣柜,橱柜等检查完表面,还要打开柜门、抽屉门看里面内料有没有腐朽,可以用手指甲掐一掐,掐进去了就可以知道。

床、桌子、是二手市场中***的家具。选择这类产品的时候,品相好还不够,还要能用,好用。消费者*好是当场试用,比如床,可以把其中一块床板的两端架在其他物品上,两只手握住床板,用力往下按,感受床板的硬度和厚度。若床板过软过薄,睡觉的时候就会往下沉,时间久了,还有塌陷断裂的危险。

小件二手家具,如椅子、凳子等在挑选时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轻轻摔一摔,声音清脆,说明质量较好;如果声音发哑,有劈哩叭啦的杂音,说明榫眼结合不严密,结构不牢。写字台、桌子可以用手摇晃摇晃,看看稳不稳。沙发可坐一坐,如果坐上一动就吱吱扭扭地响,一摇就晃的,是钉子活动了,用不了多长时间。

衣柜,橱柜等检查完表面,还要打开柜门、抽屉门看里面内料有没有腐朽,可以用手指甲掐一掐,掐进去了就说明内料腐朽了。开柜门后用鼻子闻一闻,刺激气味浓郁的家具直接否掉。

还要注意把家具放平地上一晃,看家具四脚是否平齐。目测或者利用木板检测桌面是否平直,包边是否平整。

标签: 二手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