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家庭防盗全攻略 无线智能家居不可缺席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眼瞅着就要过年了,总得置办些年货,有人将家里粉刷一新,添置新款电器,有人为自己和家人置办一身新衣,然而这些还远远不够,今年春节前出现新时尚,安装一套无线智能家居,让自己过上好莱坞科技大片的里梦幻生活,既能简化繁琐生活,又安全防范,保卫生命和财产安全,可谓一举多得。

家庭防盗不可掉以轻心

春节临近,一家人欢欢喜喜过大年,但安全防范却是**要务。先说在外经商的老公回家过年,人回来店铺没人看管,极有可能给坏人留下可趁之机,众多的货品沦为窃贼的“盘中餐”;主人一家几口出门走亲访友,畅叙感情,家中没有人守候,也可能遭遇歹人非法闯入,窃走家中贵重物品和现金。

不过,如果安装了物联传感的SmartRoom无线智能家居系统,不仅让生活变得快捷简单,而且健康舒适,在安全防范上也有*到之处。它构建了立体防御系统,通过设立多重防盗网,主动出击,打击从门窗、阳台进入家居的非法盗窃行为,**财产安全。

举例来说,物联传感为消费者度身定做智能家居系统,门上配备了坚固耐用的云智能锁,遭到歹徒非法撬拨就会向主人手机**,视频监控也会实时抓拍照片传递到手机,便于主人及时通知警方赶赴现场阻止犯罪。鉴于9成以上入室盗窃都是从破门而入,防盗门上还配备门磁传感器,门被打开就会**;此外窗磁传感器也会侦测来自窗户的非法闯入。

预防煤气中毒

农历新年还处于寒冬腊月,温度较低,许多家庭会密封取暖,空气质量堪忧,不慎发生煤气泄漏就会酿成家毁人亡的惨剧。辽宁、北京等地发生多起类似的事故,尤其去年一次煤气中毒案件,让一家五口全部因为窒息而亡,让人扼腕叹息。

配备了智能家居后,煤气泄漏问题也将迎刃而解。物联传感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智能家居在家中设置了温湿度、烟雾、一氧化碳等多个检测空气质量的传感器,当家中煤气不慎泄漏时,一氧化碳传感器侦测到异常情况,立即发出**信号传递到主人手机,自动切断煤气阀门,并打开通风系统,让室内外空气对流。

此外,如果家中发生*灾,只要有一点烟雾开始冒出,烟雾探测器则会**时间发出**信号,通知主人赶紧扑灭*源;如果家中自来水忘记关闭,会水漫金山,腐蚀地板,但有浸传感器实时侦测**,便于及时阻止水继续外流,减少损失。

远程看护孩子和老人

其实,过年安装智能家居系统,有很多不错的理由,如过年刚拿了年终奖有*有心情消费,不仅解决了安防问题,让全家过一个安心踏实的新年,而且让家务变得简单快捷,拿着手机就能搞定,继而搞定全部日常吃喝拉撒睡,而且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可以调出不同的灯光场景和影音控制,还能更贴心地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

例如,春节临近,孩子们也要放寒假,但孩子的自觉性比较差,尤其做作业需要家长陪着,否则就会像东张西望,摸摸手,动动脚,还可能拿着电脑玩游戏,让人头疼不已,在爷爷奶奶的庇护下,更是无法无天。

物联传感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配备智能家居后,父母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观察孩子在家的生活状况,是不是按时写作业,有没有玩游戏,也可以事实了解老人在家的活动状况如何,身体有无不舒服。再也不必像以前那样过一小时就打个电话回去询问,现在通过手机摄像头就可以观察到家中的各个角落。

标签: 无线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