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五届房博会开幕在即 五大看点提前知晓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1月15-17日,重庆第五届房博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在重庆第五届房博会上,究竟有哪些新鲜看点?近日,记者从本届房博会的组委会打探到重庆第五届房博会的五大亮点。

看点一:与**接轨 引入**先进建筑理念

据了解,此次房博会意大利重庆总领馆专门组织了近10家意大利公司前来组团参展,涉及建筑设计、家居、建材、环保涂料、陶瓷等不同板块。亚华世家,作为2000年入驻重庆的意大利品牌家居,现已成为装建行业的**者,2014年亚华世家成立的专业整装机构“亚华世家 整装家居”,**成为西南地区*早成立的整装专业机构,将家居装修中的基装、主材、整木定制、家具、软装整合为一体。其“亚华整装体验店”2015年底正式震撼登场,带给消费者****的“省*、省时、省心”的整装家居体验!房博会上将还会向消费者展示:意大利MP水性环保艺术彩绘涂料。该涂料不仅健康环保,不含重金属物质、有机化学品及异味;自然视觉美观、耐水性、耐酸碱、耐候性佳;有易保养、易维修、易洗洁、降噪音、防水、防*、防潮、防霉菌、遮盖力强等优点,还可广泛用于金属防腐、室内外防毒、隔音、石材表层封闭防风化、木材表层罩面施化;瓷砖,玻璃表面不起皮不变色不变,并达到仿石仿木及仿生(如鳄鱼皮等)及蓝天白云、金星银光等视觉效果。意大利IMOLA陶瓷是世界知名品牌、高科技及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弥补了**建筑装修材料空缺,同时推出适合各出口国建筑装饰材料发展的产品,提高装修品位及档次。此外还有如*大的意大利建筑设计公司——波捷特建筑设计公司等数家意大利建筑设计公司将带来意大利建筑设计理念;德度设计公司带来的可食城项目,是世界绿色新理念的**。

看点二:绿色部品件和“泛家居”特展区

市开发协会采购中心联合了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等构建了特别展区,即绿色建筑部品件和“泛家居”特展区。

引进国内品牌家电、装饰材料、家居品件。此次房博会*次注入了家用电器、智能化、装饰材料、家居品件、电梯、空调,如**电器、格力空调、海尔电器、三叶家私、迈高家用电梯、狄耐克智能家居、海康威视安防及云端智慧服务、星网锐捷可视门铃,引进了简一大理石瓷砖、康泰塑胶、正达护栏、奥立西消防器材等国内知名品牌。

双市场结合 ,科技提升品质。绿色建筑部品件和“泛家居”特展区将突出两个市场结合,一是开发企业与生产供应企业结合;二是品牌商品与消费者的结合。如**电器油烟机、燃气灶*新代产品的推出,结合生活与健康的云端可视服务;格力电器的家电空调、**空调、空气能热水器、TOSOT生活电器、晶弘冰箱等。海尔电器的利含科技无人机和食物垃圾处理器,以及智能化空调、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产品,迎合房地产个性化发展,增加房产项目的附加价值,提升卖点。

重庆迈高电梯结合了众多品牌电梯的技术优势,推出了安全、性价比高和厢内摆放急救担架新型部品。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产品更是智慧化亮点纷呈,重庆正达护栏有限公司、简一大理石瓷砖、康泰塑胶、三叶家私、奥立西机电产品为国内或区域翘*。

“泛家居”整装。作为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的会长单位金科集团推出的“泛家居”整装“三全”战略,已在国内特别是本市引起强烈反响,为地产“去库化”做出了榜样。

看点三:什么是好房子,当看节能环保材料

什么是好房子?除了房价、地段、物业服务等因素,房博会告诉你更多的评判标准 。在此次房博会上,展示的建筑节能材料、节能技术等建筑产品技术企业也将亮相。

由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牵头、其骨干会员企业共同投资成立的重庆海润中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综合型企业,将在綦江建设一个产业园,包括低碳环保产业区、建筑节能产业区、建筑产业现代化部品部件区、建筑产业现代化集成区、展示体验区、交易物流区、研发培训中心、会展中心、生活配套服务区等九大功能区。

重庆思贝肯节能技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与产品研发,生产,集成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公司成功开发了10余种新型建筑节能系列产品,其中"改性发泡水泥保温装饰板"等4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在我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产生了巨大反响。

重庆格上建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绿色建筑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咨询,在为广大建筑业内朋友提供完善的建筑涂层立体解决方案。其公司与世界 500 强企业合作,采用先进的意大利饰面砂浆技术、结合中国国情研发出符合中国地区气候、各具特色、形式多变的饰面砂浆产品。如:西西韦仿砖、仿文化石、仿石、仿木、EPS 成品线条等系列产品。

重庆新美鱼实业(集团)是中国西部建筑铝塑型材的领军企业,其主要的建筑铝塑产品用于各种门料、窗料、幕墙料、栏杆料以及各类工业型材。

全柜科技公司则是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及销售为一体,专注于社区智能终端、电商平台、物联网等研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完善的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生活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

同时现场展区,还将向给消费者普及建筑节能知识和政策,推广建筑节能标准。

看点四:区域发展势头强,产业园区发展快

据了解,包括南岸区、九龙坡区、渝北区、北碚区、江津区、綦江区、铜梁区、万盛经开区等组团将抱团参加本次房博会,推介各地的城市及房地产发展优势,为房地产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选择。

江津组团展区将向市民展示的江津的三大重点园区:滨江新城、双福新城、四面山旅游度假区。

綦江组团展区不仅将重点展示重庆綦江工业园区,还将展示如建工、航墙铝业、普惠、千山等綦江优秀的建筑、材料、开发等企业。

铜梁区组团展区展示铜梁重点发展六大片区:西部老城区、城北片区、城南片区、新城核心区及淮远片区、东部片区、龙腾片区进行展示,实现“产城融合、文旅结合,城乡统筹、互动发展”。

九龙坡区组团展区不仅可以了解九龙坡的区域规划和城市建设情况,同时展区将推出九龙坡区8块优质土地地块。

同时,海南、广西防城港市、鲁能集团和彭水摩围山旅游景区七个组团携旅游地产项目登陆房博会。

此外,彭水县、南川金佛山将在房博会期间举办房地产土地推介会,彭水县将推出新城八块土地给企业发展提供机会。

看点五:参展企业推专项优惠,活动现场耍事多

为了更好地回馈现场观众,参展企业也纷纷推出房博会专项优惠。

房地产开发企业优惠方面,参展企业将推出房博会专项优惠9.8折;每周特惠房源十套;来访即送精美礼品一份;现金新客户享9折;每天*单,直减3000元;老客户免年物管费,新客户享总房款1%优惠;返乡置业者享总房款1%优惠;签约礼:限时签约再享总房款1%的优惠;一次性付款再享总房款 7%优惠;每日限时2套免契税/大修基金特惠房等优惠政策,回馈购房者。

为了更好地为聚集人气,各板块设立了直销卖场。一是大力优惠、折扣促销,有些品牌甚至五五对折;二是引入了金科粮油新春促销,特别是每天现场向观众赠送粮油(五常米、国冠菜籽油)数千份;三是卖场中将组织主题和抽奖活动,并在会前会中向各社区发送优惠劵等。

想了解更多重庆第五届房博会的情况吗?1月15-17日到南坪会展中心重庆房博会现场来吧!每天现场还有数千份礼品免费送,更有机会抽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