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市场促销火热 地板企业促销需把握频率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时值年末,整个家居建材市场上,各种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对于地板企业来说,近年来的家居市场上促销也已经成为较为常态化的手段,地板行业作为家居建材市场上发展相对成熟的产业,自然也不例外,对于很多企业而言,促销也需注重频率,合理促销才能助力企业打开市场。

促销活动在家居建材市场*热

元旦已过,新春佳节在望。对处于旺季的家具、建材卖场而言,场外驻扎楼盘主动“截流”客源,场内清仓、冲刺业绩是两种主要模式:一些卖场不约而同打出 “年底*低价”招牌,试图搅动年末市场。而对处于淡季的装修市场而言,通过新品促销、跨年工程等,依然有所作为。多家卖场表示,年末促销“加温”将延续至春节前。

不少商家反映,金九银十的效应在这几年逐渐消失,传统旺淡季之分也逐渐模糊,旺季不旺的市场反映让企业措手不及。从几年前的市场来看,元旦至春节前是家居消费的旺季,也是刚性需求*旺盛的时候。

地板企业年底促销还需适度

年终岁末,还有许多家具品牌纷纷在展示厅中选出一些“样品家具”进行特价销售。一些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出售的这些样品家具均以低于促销活动折扣的优惠价出售,而且其中大部分家具都是上市不久的新产品,公开展示的时间并不长,因此综合考虑其性价比是很高的。

目前,整个家居建材市场上的促销愈发爱*热。针对这种情况,相关业内人士做出了以下分析:*先,年底是传统婚庆旺季,不少人选择在年底结婚。这样,新人一般会在这几个月选购家居产品布置新房;其次,春节前,很多人都喜欢购置新的家居布置现住的房子,给房子换个漂亮的新装过年,还有一部分赶在春节前入伙的客户,也集中在这个时段选购家居。虽然新房装修和年底入住新房的两大因素仍在发挥需求释放效应,但远不如几年前,因此,有限的刚性需求恐让商家冲刺变得乏力。

因此,面对愈发*热的促销活动,地板企业还需保持应有的理性。唯有将产品质量提升上来,同时在促销活动中保持应有的理性,企业才能迎来更**的发展。

标签: 家居建材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