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飞碟造型建筑 俯瞰宛若UFO降临地球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10日,山东滨州,日前,总建筑面积为8283㎡的科技馆主体工程完工,整体呈飞碟状的建筑外观成为一大特色,在高空俯瞰宛若UFO降临地球一般,形象程度超过世博演艺中心。

据了解,滨州市科技馆主体建筑四层,采用框剪与钢结构相结合的结构形式,建筑整体呈蝶形,外观部分是会用弧形钛合金金属幕墙,主要包括科技乐园、科普剧场和4D动感影院、办公区域等功能区,其中4D影院今年元旦已经部分对外开放。

据了解,目前滨州市科技馆内容建设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展厅布展已完成深化设计,进入公开招标及布展施工阶段,将设置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儿童科技乐园等常设展厅,预计整馆2016年下半年可具备试运营条件,为滨州市开展科技文化交流、科学普及和青少年科技教育提供完善的活动平台。

标签: 飞碟造型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