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厨房电器10大品牌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买家电当然要选择品牌产品,购买厨房电器的时候更是如此。那**厨房电器10***都有哪些呢?今天3158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厨房电器10***。


**厨房电器10***之樱花电器

樱花电器是日本知名品牌,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旗下产品包括: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灶、龙头、浴霸、换气扇、水槽、消毒柜、保洁柜、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经营宗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厨房电器10***之方太电器

方太电器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之一,公司位于浙江宁波,作为高端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方太电器在众品牌中也是独具一格,倍受消费所青睐。

**厨房电器10***之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品牌位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1979年,公司是厨房电器行业中最具有影响国品牌之一,位于亚洲品牌500强。老板电器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厨房电器市场重要位置。

**厨房电器10***之帅康电器

帅康电器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创建于1984年,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多年来,帅康牌电器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品牌实力相当雄厚。

**厨房电器10***之年代电器

年代电器是台湾宏信集团于一九九八年投资1500万元成立的。年代牌家电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地市场,同时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洲及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台湾宏信集团,蜚声海内外。

**厨房电器10***之海尔电器

海尔集团是**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海尔集团在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的指导下,其家电产品涵盖白电、厨电、热水器和生活小家电,共计27个种类。经过25年的拼搏努力,海尔品牌在**范围的美誉度大幅提升。海尔品牌旗下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洗碗机等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首批中国**名牌。

**厨房电器10***之美的电器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旗下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除顺德总部外,美的集团还在国内的广州、中山、重庆、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江苏淮安及苏州、山西临汾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在越南、泰国、白俄罗斯也建有生产基地。

**厨房电器10***之格兰仕电器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定位于百年企业 **品牌**级企业,在广东顺德、中山拥有国际领先的微波炉、空调及小家电研究和制造中心,在中国总部拥有1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6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营销中心,在香港、首尔、北美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

**厨房电器10***之华帝电器

华帝燃气灶是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华帝与火王燃气灶都主要以旋火为主,被称为中国燃气灶的独孤双雄(“旋火接触锅底的面积大,时间长,热效更高。)双方在燃气灶热效率、热负荷、耐用性方面在行业内领先。目前,华帝已经向油烟机、消毒柜等领域进军,成为中国十大厨房电器专家之一,国内多款赛事火炬由华帝设计制造。

**厨房电器10***之樱雪电器

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8月,是以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热水器、消毒柜、燃气热水器、家用燃气灶、吸油烟机等家电产品为主导产业的七大中国名牌燃气热水器生产企业之一。2012年樱雪集团接连推出了34个系列56款型号的低碳环保新品,包括智能烟机、变频烟机、聚燃灶、16L冷凝及恒温热水器、壁挂炉、速热式热水器、电热水器等一系列富于时尚气息和低碳环保理念的厨卫产品。自樱雪成立以来一直走稳健发展的路线,坚持做产品、做质量,提倡低碳生活,但为人们提供低碳的厨房电器产品,而且以亲民的价格,与大家一起应对涨时代,捍卫品质生活。

**有名的厨房电器品牌还是挺多的,这**厨房电器10***只是小编给大家搜集来的一小部分。所以大家在选购厨房电器的时候还是要做一做对比,这样才可以买到实用安全的厨房家电。

标签: 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