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创业开干洗店  二次创业如何走向成功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很多人都在努力,尤其在创业这条道路上,人们一直都在摸索。如何创业呢?创业的风险大,不少人失败了,但是却也有人通过坚持得到了成功。在这里,为你分享一位美女创业者的成功创业故事,看看她是如何开干洗店成功的吧!


这位美女是典型的80后,在大学毕业之后走上了创业之路。80后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服装行业的发展很不错,因此一开始,她也看准了这一市场,选择开了一家品牌服装专卖店。本以来生意会很好,但是没有料到的是,她亏了很多。

如何开干洗店

品牌专卖店的生意亏了,但是却让这位美女发现了旁边的干洗店生意很不错,看到了它的*爆,这也让她动起了心思,思索着开一家干洗店。如何开干洗店呢?关闭了这家品牌服装专卖店之后,她和家人商量着重新筹集了资金,开始在老家开一家干洗店。

经历三个月时间的找寻,这位美女找到了合适的店面。因为曾经创业,也因为曾经失败过,因此,她对于创业更有胆魄,就这样,在干洗店的经营过程中,克服了困难,更是坚持下来,*终,让她赢得了成功。

经历过两次创业的人,虽然初次创业失败了,但是并没有让她退缩,反而愈战愈勇,*终,赢得了自己的成功。如何开干洗店呢?美女创业开了干洗店,生意很不错。80后女性创业做什么好?透过这位美女的创业故事,你有没有发现干洗行业的商机呢?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