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的保养也是一个商机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买回家用电器,就有责任呵护好每一件电器,让它们更好的服务于我们。对于厨房家电来说,身处在厨房这种高温高湿度又有油烟的环境中,电器的老化程度也会加快,因此保养就显得十分重要,今天3158小编消毒柜的保养常识,供大家参考。


消毒柜的保养

1、使用臭氧消毒柜时要注意臭氧发生器是否正常工作,凡听不到高压放电的吱吱声或看不到放电蓝光,说明臭氧发生器可能出现故障,应及时维修。

2、消毒过程中应注意不要打开柜门,避免高温灼伤。使用一段时间后要定期清洁柜内及外表面,使消毒柜保持干净卫生。消毒是专门为消毒厨具而生产的,其它东西不能放进消毒柜内消毒,以避免发生危险。水洗过的餐具必须擦干或晾干后方可放入消毒柜内。

3、用完的餐具必须先洗干净,将水擦干才放进消毒柜内,这样能缩短消毒时间和降低电能消耗。塑料等不耐高温的餐饮具不能放在高温消毒柜内,而应放在臭氧消毒的低温消毒柜内消毒,以免损坏餐具。

4、消毒柜应放置在干燥通风处,离墙不宜小于30CM。消毒期间非必要时,请勿开门,以免影响效果。碗、碟、杯等餐具应竖直放在层架上,*好不要叠放,以便通气和尽快消毒。消毒方式采用臭氧+紫外线消毒,属于低温消毒程序,科学合理。

标签: 消毒柜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