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软装大家居启动 开启软装新时代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晚,2016年格莱美墙纸26周年中国区年会暨格莱美墙纸家居**峰会在北京美高美**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年会以“IT’S TIME”为主题。

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张京跃,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张熳红,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刘晨,京派联盟会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京派联盟***殷超,以及美国WQ公司外商代表,及格莱美墙纸全体**、加盟商、员工等700余人齐集一堂,喜迎2016年!

回顾2015 共飨辉煌

年会上,以一段精彩的视频回顾总结了格莱美墙纸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长远规划。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公司董事长娄彦华女士及与会**致新春贺词并发言。

紧张忙碌的2015年已经过去,在公司**的带领下,在加盟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的销售成绩。随后,公司总经理杨元先生宣读了格莱美墙纸2015年度全国**专卖店表彰决定,并为**加盟商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格莱美软装大家居启动 共谋2016新发展

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等多种复杂元素的**性融合。年会上,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总经理杨元及众多嘉宾携手正式开启“格莱美软装大家居”仪式。

与会**表示,软装大家居的启动,代表了格莱美墙纸在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企业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为适应和驾驭家装行业的飞速发展,从窗帘到墙纸,对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整体服务。

年会中,格莱美董事长娄艳华、总经理杨元带领各部门负责人与区域经理为大家带来了2016年的真挚祝福。此后,美国WQ、意大利SIRPI、瑞典DURO、美国MAYFLOWER等格莱美墙纸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也祝愿格莱美墙纸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红红**。

年会*后,格莱美墙纸举办了誓师大会,格莱美墙纸对2015年众多加盟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当日,公司对加盟商的支持达到了数百万金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