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润奇家具 欧式家居典范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欧式家居风格简而言之就是利用欧式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英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的家居风格,因而欧式家居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以玛润奇家具为*的欧式家居更是为中国人喜爱的家居品牌。

玛润奇家具创建于1998年的玛润奇,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达2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年产值2亿人民币。从一开始就将“创意品质生活”作为自己的使命目标,到现在自己已经用实践理想的精神书写出一部充满中国企业故事的丰厚历史我们迫切地希望与合作伙伴、客户、社会分享品质生活。

玛润奇家具的生产制造设备先进,同时公司建有**的实验中心、研发中心、品技中心以**产品的创***与高品质。管理体系完善严谨,不仅**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而且为了持续强化管理优势,玛润奇家具与**管理**团队深入合作,全面导入并实践“先进制造管理模式”,先进理念的成果*终体现在了我们公司的业绩上,并将持之以恒。

总之,不管怎么样讲玛润奇家具所生产的美式沙发与套房家具,厚重的气质、生灵的雕刻、精致的工艺、古朴的韵味……赋予了欧式及美式家居新的内涵,彰显了家居生活的新境界,为有价值的生活创意**空间。

标签: 玛润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