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如何选壁纸?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今的新房装修,很多人在修饰墙面时都会选择壁纸,因而壁纸装饰的效果就是让家有一种丰富图案以及富丽多彩的效果,而现今社会的壁纸材料越来越多,在装修时非常难以选择,那么,到底在新房装修时如何选壁纸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新房装修如何选壁纸?1、摸质地

用手摸壁纸,感觉壁纸质地。关键点是触摸其图案部分,看看图案的实度是否均匀。再对比整幅壁纸的左右厚薄是否一致,质地均匀的壁纸贴完后的效果才会好。

新房装修如何选壁纸?2、闻气味

贴近样本或产品,闻闻是否有明显的化学品怪味。如只有轻微的类似酒精味的味道,可放心选用。如气味较重则甲醛、氯乙烯单体等挥发性物质含量可能较高。为做到心中有数,你也可以向商家要求看壁纸质量检测报告,选择E0级或E1级的。

新房装修如何选壁纸?3、看易清洗程度

壁纸的易清理特性,包括防积尘和防水性。比如是否可以直接用湿抹布擦拭壁纸表面,是使用者比较关心的。相对而言,壁布的保养必须精心,如果不小心沾上颜料或其他污渍,即使及时清理,也难以补救。日常保养*好是定期用吸尘器清除表面浮尘。

新房装修如何选壁纸?4、防*、防虫、防霉性

近年来的壁纸及壁布,添加防*质材的不在少数,还有的添加了防虫、防霉、吸音材料的,这些对于想要提升家居档次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如何选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