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的优缺点介绍分析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柚木家具是一种跟红木家具一样的名贵硬木家具,因为目前中国不产柚木,所以国人对柚木家具的认可不深,但还是有很多中国消费者喜爱柚木家具,那么,柚木家具到底好不好?好在哪里呢?请看小编下面对柚木家具的优缺点介绍。

柚木家具的优缺点之优点介绍:

1、柚木本身含有的天然柚质芬香,能够有效净化空气,舒缓紧张情绪利于休息和睡眠。

2、纹理细致优美: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整体装修后构成了千姿百态的自然纹理。柚木木质坚定耐用,质感**:柚木具有很好的抗风化性。柚木具高度耐腐性,在各种气候下不易变形,易於施工等多种优点。

3、含油量高,时间越长会越光滑:柚木家具表面非常细致油滑,保护家具的亮泽,使它光亮持久。柚木在各种环境下不易变形,腐蚀和开裂,柚木实木地板既有强度又有韧性,稳定性好。

柚木家具的优缺点之缺点介绍:

市面上的全柚木家具不多,绝大数只是柚木框架家具或者是贴的柚木皮,其他部分是实木但不是柚木,叫柚木全实木家具;还有些其他部分都不是实木的是密度板的。面对*大的利润,一些不法厂商打起了歪主意,采用黑心木莲或小鞋木豆之类貌似柚木的杂木,或者干脆全部用假柚木制作柚木家具。如今,市场上有少部门商家专做纯缅甸柚木实木家具,其极为精密的生产工艺和货真价实的柚木板材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缅甸柚木**建议,在选购柚木家具前*先对生产厂家有一定了解,了解其是否为正宗缅甸柚木或者是否为柚木贴皮等。

标签: 柚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