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干洗设备经销处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受到哈尔滨的气候因素的影响作用,当地居民对干洗店有较大的需求量,而且作为一座旅游城市,哈尔滨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游玩,为游客提供住宿的酒店和宾馆的数量的增加为干洗店提供了*大的发展空间,经营干洗店需要全套的洗涤设备,那哈尔滨干洗设备经销处都有哪些地方呢?

洗衣行业的发展也有利于干洗设备的销售,干洗店开遍了大街小巷,但是都离不开干洗店设备的购置,众多的干洗店设备品牌令投资者们眼花缭乱,质量参差不齐是投资者们担心的问题,哈尔滨干洗设备经销处哪里的设备好呢?哈尔滨有干洗设备**品牌,分别为UCC**洗衣,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诗奈尔,洁神。这些都是知名度高的干洗品牌,那这些设备的价格多少*呢?

UCC**洗衣的干洗设备是按照不同的店铺来生产设计的,有不同的定价,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定价高是因为大型店需要的设备较多较齐全,有干洗机,烘干机,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包装机,洗脱两用机,输送线,去渍台,烫台等,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也可以增加或者减少购买。

赛维也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洗涤设备,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6-35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结合店铺的实际需要购买相应的干洗设备。

品牌不同的干洗设备定价是不同的,那么投资者应该怎么选购呢?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就拿UCC**洗衣的设备来举个例子,其设备定价虽然是比较低的,但是设备的质量属于高品质的,进口不锈钢的材质不仅耐酸碱性强,而且易于清洗,使用寿命长,设备的价格与品牌本身的生产效率、销售渠道、**模式等有关。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