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居布置 让年味儿更浓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想过给自己的家里来点新的点缀让家中年味儿更浓呢?比如在餐厅里添加几个彩色装饰品,在客厅挂上几幅抽象画,又或者换掉家里的一些旧物,更能增加节日气氛。想知道新年里怎样让家焕然一新吗?看看下面的建议吧。

客厅布置

客厅是一个接待客人的区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客厅需要如何添加色彩达到共鸣呢?以下几个小物件帮你****。

入门地毯:春节即将来临,大门入口处*好铺上一块崭新的地毯,地毯的色彩以鲜艳*佳,舒适度也应有所讲究。

电视背景墙:春节晚会是众多家庭除夕之夜的一道“大餐”,如果你家的电视背景墙原为壁纸装饰,可以试着换一种新的,主人将**为审美疲劳而烦忧,客人也能从壁纸的变化中体会到主人喜迎宾客的用心。

玄关:想要在玄关上大动手脚不实际,如果你家入门处有玄关设置,*好让它保持原有的风貌与位置。为了增添喜庆气氛,可在玄关的某处挂上一个中国结,中国结的大小以玄关的体积而定。正所谓“开门红”,这既是主人对来年的期盼,同时也是对客人的新春祝愿。

餐厅布置

餐厅是一个品尝美食的地方,也是**布置的场所之一。

餐桌可以更换桌布和餐具。逢节假日,将特别准备的桌布铺上,桌布的质感和喜庆色彩将大大勾起用餐者的食欲。摆上节日专用的餐具,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客人都能感觉到被重视。举杯庆祝想必每个团聚的家庭都不会缺少,所以餐杯的选择以精致的玻璃杯*为适宜。如果餐桌较大,可以摆上一瓶插花,花瓶*好体积娇小,既不占空间又能烘托气氛。

餐椅必须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一块厚实、暖色的坐垫,传达了我们对长辈、对孩子的那分关爱,团聚的气氛愈加浓厚。

餐厅的灯光也能烘托气氛。在网上购买暖色灯罩或是换上黄色的灯光,桌子上放置一些红色蜡烛、果盘,这样色彩上又增加了不少气氛。适当改变一下生活环境,辞旧迎新,既是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也让家增添不少活力,让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标签: 春节家居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