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干洗设备价格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表,中型干洗店投资成本比大型的干洗店要低得多,但是利润空间比大型干洗店要大得多,在干洗设备的数量选择上可多可少,有更多的自由性。开个中型干洗店要购买干洗设备,那么中型干洗设备价格表怎么样呢?

品牌不同的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是不一样的,干洗设备质量的优劣对干洗店的明天有很大的决定作用,选对了干洗品牌开干洗店也能事半功倍。那么什么品牌的干洗设备质量比较好呢?

虽然干洗品牌琳琅满目,种类众多,良莠不齐,但是也不乏一些靠谱的干洗品牌,目前我国有**值得投资信赖的干洗设备品牌,分别是超能,UCC,洁丰,象王,伊尔萨,玫瑰园,玛丽阿姨,洁神,赛维,福奈特。这些干洗品牌不仅受投资者的欢迎,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品牌效应为投资者们赢得了*大的经济效益。那么**干洗品牌的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多少呢?

中型干洗店规模在50平方米左右,需要的设备比小型干洗店的要多一些但又少于大型干洗店的。UCC的中型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象王的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要3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要48万元左右;赛维的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1-20万元左右,玫瑰园的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需要8万元左右。

中型干洗设备价格表,价格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设备价格受供求关系、设备本身的价值、包括材质,人力,时间成本的投入,还有品牌之间不同的销售方式也会影响设备的销售渠道。UCC和玫瑰园的干洗设备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方式,所以价格相对较低。中型干洗店规模介于大型和小型之间,所以在设备的选择上也比较灵活,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的需要进行增加或者减少购买干洗设备。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