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旗舰店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圣象地板,地板的代名词。上市十多年,圣象成功的将装饰材料----地板转化成品牌的概念,传递一种让生命与生命更近些的品牌主张,塑造了自然的、生命的、环保的、生活的、创意的、**的品牌个性。自1998年连续六年,圣象地板中国市场****。圣象集团走品牌整合营销道路,九年将圣象塑造成了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金字招牌。


圣象强化木地板是以天然或人造速生林木材粉碎后高温高压制成。解决了天然木材易变形翘曲的问题,强化木地板既有近似天然原木的质感和色调,又有似大理石般的光泽和结实。

·圣象地板1998-2002年连续5年中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

·*批荣获国家免检企业及免检产品称号;

·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通过IS014001**环境体系认证;

·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

·荣获***国家康居**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

·防*性能达到B1(难燃级),家庭安全使用等级;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质量及绿色健康责任险,保险号:PZPD20031101040000/00008

 

标签: 圣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