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158平现代美式风 北漂者首套住房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美式风格在历经多次演变后,大家对于它的理解也是千变万化的。而今眼下对它的喜好也是数不胜数。原因很简单,喜欢它的宁静悠闲、喜欢它的温文尔雅、喜欢它的怀旧浪漫等。因此结合着自己的喜好,增添一些现代元素,让家的空间凝聚自己的美式情怀。

业主信息: 小区地址:北京朝阳-东湖湾 装修面积:158平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装修风格:现代美式混搭风 装修费用:约35万 装修用途:*居,父母偶尔小住 客厅篇 业主语录:作为我在北京的**套小房子,当然房子装修的漂亮,因此我很在意空间每个细节的处理。这里是客厅。作为休闲使用,并用来招待客人的空间,品味则是关键。皮质沙发和布衣沙发的结合,显得空间又大气又活泼。 业主语录:喜欢布衣沙发带来的饱满感,外加条形状,格调上显得跳跃些。 业主语录:这是客厅的全景效果,吊顶采用局部实木设计,增加了空间天然朴质感。整体的色调则是以清爽静雅为主,给人很强的舒适感。

业主语录:背景墙还是很热衷这种假型壁炉装饰,简单但大气又十足。 业主语录:美式风格里少不了怀旧的元素,因此我将这些元素主要体现在软装上,如沙发靠垫、花瓶及其他摆设。 业主语录:地毯、窗帘和布衣沙发都用这种怀旧蓝色来体现,不仅清爽宜人,而且现代元素里又增加一丝怀旧。 餐厅篇 业主语录:客厅的另一端是餐厅。就餐的空间也很应景,吊顶的实木打造,与客厅的设计形成一体,空间看上去很有整体感。 业主语录:仔细品味一下,餐厅又带有淡淡的中式情怀,中西结合在细微处得到了体现,既自然又实用。

业主语录:餐桌椅、吊顶以及餐边柜都用这种实木打造,格调很统一,同时也带有一种怀旧感。 厨房篇 业主语录:厨房空间还算大,关键是采光性好,因此选择更加明亮的色彩修饰,空间显得更加宽敞通透,烹饪起来也非常得心应手。 卧室篇 业主语录:定制的实木大床和床垫躺上去非常舒服。而卧室我选了暖暖的黄色来搭配,空间显得明亮舒适。 业主语录:床边的一角,细节处都是随性搭配,体现现代美式风格的自由、休闲。 软装篇 业主语录:因为就我个人而言,喜欢空间精致但并不复杂,所以局部的软装就这样轻描淡写,反而能衬托出空间的宁静、优雅感。

结束语:梦想中的家并不需要元素来修饰,将一些复杂的东西简单精细化,居家环境将带来不一样的效果。淡雅的色彩、简单的装扮等,也同样能衬托出空间的**感。让人温馨并甜蜜着。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