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全套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全套干洗店设备多少钱?经济的发展在改变了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同时也改变了商业活动投资方向,随着酒店数量的日益增多,为酒店提供洗涤服务的干洗店也随之增加,而开一家为酒店服务的干洗店也要购买相应的全套干洗店设备,那么酒店全套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酒店全套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值得信赖的品牌?干洗店设备作为干洗店功能的主要实现工具,也是干洗店的重要硬件设施,尤其是酒店干洗设备,也是我们常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高,那么更应该注重设备的品牌是否可靠。投资者可以选购十大品牌的干洗设备,有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玫瑰园,超能。十大品牌的干洗设备有不同的价格,那么酒店全套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既然酒店干洗店设备价格也是大型干洗店设备的价格,那么几乎每个品牌都会按照干洗店的实际规模生产与之相匹配的全套设备。UCC国际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赛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30万元左右。

酒店全套干洗设备都有些什么设备?酒店每天都有大量的床单、被套、窗帘布艺、桌布、浴巾、餐巾、地毯、毛毯等需要洗涤,需要的设备比较多,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烫台,去渍台,消毒柜,包装机,洗脱两用机,输送线,人像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的业务量需要适当增加购买干洗设备。

酒店干洗设备应该如何选购好呢?每个品牌之间都有不同的定价策略,设备的价格也不尽相等,虽然UCC国际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较其他干洗设备低,但是进口不锈钢的材质防锈防腐蚀强度大,易于清洗和保养,设备的使用寿命长,投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