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友木家具官网加盟条件(方式)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品质超群,“宏友木”全套引进德国、意大利等****的生产线设备,并广泛开展**技术合作,实行全方位品质管理,宏友木家具**了在加工过程中**的工艺精度和优良的品质,为消费者生产具备****品质的家居产品。那,宏友木家具官网加盟条件有哪些?

宏友木家具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具备合法经营资格,*好有从事家具产品两年以上的经验。

2、要加盟宏友木家具,就得有经营品牌的意识和信念,具有良好的合作心态,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事业心。

3、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熟悉业务拓展,能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

4、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资源,有将宏友木在当地做成**品牌的能力和决心。

5、理解并认同宏友木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

6、店面实用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的独立店或店中店。

7、专卖店应位于当地中高档家具城内,能充分体现宏友木的品牌形象。

8、专卖店按照宏友木品牌形象的规定进行设计、装饰和运营。

9、专卖店内必须专营宏友木的产品,不得经营其他品牌产品;并遵守公司经营管理规定,接受公司指导、考核及监督。

10、向宏友木公司交纳定额的品牌**金。

11、按宏友木公司规定配置相关人员,并接受公司提供的免费培训和考核。

12、专卖店月/年销售需要额达到公司规定的*低限额。

宏友木家具公司主要经营松木家具等。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中国各大中城市设立专卖店100多家。“宏友木家具”专卖店形象统一,品牌声誉蜚声国内,已成为业内专家盛誉认可和广大消费者欢迎喜爱的品牌。

标签: 宏友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