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价格表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与其说投资干洗店不如说是投资干洗设备,我们能看见大街小巷的干洗店越开越多,但是每个干洗店都是离不开干洗店设备的,而且干洗设备的购买费用在总的投资价格里占有较大比例,干洗设备在整个店铺的经营发展中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那么干洗店设备价格表是怎么样的?

选购干洗设备之前*先要确定品牌,什么品牌的设备是值得投资者投资的呢?干洗行业的发展,促进了干洗设备品牌的应运而生,众多的干洗设备品牌在我国干洗市场上有不同的市场占有率,经过多年来的优胜劣汰,产生如今的干洗店**品牌,有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超能,福奈特,玛丽阿姨,玫瑰园,诗奈尔,奥特洗福莱。其中UCC**洗衣有自产的洗衣设备,而且价格实惠,质量优良,因此多年来在业内广受欢迎,那么**干洗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表报价情况如何呢?

干洗店设备会因品牌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定价,也会因为实用的店铺类型不同而有不同的价格。UCC**洗衣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需要15万元左右。

伊尔萨的干洗店设备是为标准型、**型和旗舰型的干洗店量身定做,标准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旗舰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

投资者应该如何选购全套的干洗设备呢?干洗店整套设备都有有哪些设备呢?设备的价格高低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良与否的**标准,UCC**洗衣的设备质量以及定价就是一个看得见的例子。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不高,设备也是相对简单的,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烫台等,而大型干洗店设备则在小型店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人像机,消毒柜,输送线,洗脱两用机,包装机和去渍台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