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玫瑰家具好不好?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今为止,市面上的家具品牌是越来越多,那么,什么家具品牌能够伫立于整个家居市场呢?经过多年的研究表明,凡尔赛玫瑰家具一直销售额**市场其它品牌,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揭秘谈谈凡尔赛玫瑰家具到底好不好吧。

凡尔赛玫瑰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木餐台、椅、茶几、卧房系列制造的业内知名企业。自1997年创办以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产、供、销一体化,经济实力雄厚,具有**先进技术水平和现代化管理,拥有十万多平方米生产厂房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凡尔赛玫瑰家具秉承了宫廷家居的精髓,或是大气磅礴的巴洛克,或纤巧艳丽的洛可可。在它的马哥系列中,茛苕叶漩涡样是一种根据地中海沿岸植物设计的建筑装饰,贝壳、玫瑰造型等表达了感性法国人的浪满情怀。其凝香5号系列则分为仿古银与仿古白两色,点缀有绿植及花瓣的公主床有着晨起懒梳妆、低唤画眉郎的情趣,在优雅和谐中追求宁静散淡之意。

此外,凡尔赛玫瑰家具将会继续秉承“质量**、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运用 ERP、CRM等现代信息化手段 和科学方法不断完善管理,全面**环保家具,把“美化家居,舒适生活”作为一种社会责任和追求而不断地孜孜努力,把新佳华打造成一个**型的**家具企业。

标签: 凡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