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电视背景壁纸好?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电视背景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然而,近几年人们通常喜欢用壁纸来装饰电视背景,那么,什么样的电视背景壁纸好呢?

什么电视背景壁纸好?环保性能好的壁纸。市面上壁纸的种类有很多,但如果是家庭生活中选择,环保性能应该排在*位。壁纸的基材主要有纸面、胶面、自然纤维、玻璃纤维、金属盒织物等材质,但业主们在选购壁纸时尽量不要选择胶面壁纸。此外,挑选壁纸应该从看、摸、闻等方面进行。如果是质量较高的壁纸,视觉上看起来让人舒适,且有立体的美感。在选购时可以看图案是否精致、色调是否自然、整张壁纸是否存在色差等。其次,用手轻触壁纸表面,感觉壁纸质地如何,尤其要触摸图案部分,看图案处壁纸的实度是否均匀,同时对比整张壁纸是否对称。*后,要闻闻气味,看看产品是否有明显的化学异味。如果气味较重,那么壁纸中含有甲醛、氯乙烯单体等挥发性物质,这将严重危害家人的健康。

什么电视背景壁纸好?色调一致形状忌突兀。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堪舆学中有一种说法,如果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但一般来说,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明亮的黄色、红色饰以浅浅的金色都是不错的色调,太深太刺眼的色调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

标签: 电视背景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