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有哪些 6招让你快速呼吸新鲜空气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除甲醛*有效方法有哪些?刚装修完的新房,房子内含有大量的毒害物质——甲醛,*好不要马上进住,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去除新房中的甲醛呢?下面有一些关于新房除甲醛*有效方法,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除甲醛*有效方法1、加强通风

这是一种普通方法。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藏匿在家具、墙体材料深处,释放期3-15年,无法在短期内清除,一旦遇到使用暖气或空调等不宜开窗的情况,室内有害气体浓度会迅速上升,对家庭成员的健 康造成长期危害。

除甲醛*有效方法2、使用净化机

这是家庭经济比较富裕的消费者采用的办法。但是市场上净化机种类繁多、鱼目混杂,大部分是徒有虚名,而且质次价高,*核心的部分活性炭、光触媒、紫外线、HEPA等往往存在缺陷。

除甲醛*有效方法3、植物消除法

采用吊兰。芦荟、虎尾兰等花卉吸收室内污染气体,但植物白天进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夜间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对人体不利,特别是对花粉、花卉容易过敏者。

化学试剂喷洒。如甲醛清除剂、空气清新剂等化学药剂。它是用一种气味压制另一种气味,没有达到去除污染源的目的,而且使用化学试剂会产生二次污染,对健康不利。

除甲醛*有效方法4、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内部空隙结构发达,表面积大,是当今世界上工人的*为有效的空气净化产品,是人类防毒、祛毒、净化的好帮手。但市面上很多不法商家把低吸附值的活性炭说成**活性炭,误导群众,甚至把没有活化的竹炭、木炭、椰壳炭等炭化料伪装成活性炭,坑害消费者。所以,选购时请加以区分,不要上当受骗。

除甲醛*有效方法5、纳米技术吸收分解法

装修后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强大捕捉、吸附及消除甲醛功能的产品。利用高科技的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经过多重筛选、组方与活化改性,将数种天然纳米级原料与常规氧化剂结合,能有效清除居室环境中甲醛、氨、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不仅仅是针对甲醛更能有效的去除氨、苯、TOVC等有害物质。30平米放一个中度超标可选用此方法。

除甲醛*有效方法6、土招

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注意事项

解决室内装修污染*好的办法是:在加强通风前提下,采用活性炭吸附法。由于室内的有害气体是一个缓慢的释放过程,人在封闭的室内时间过长,也易导致一些病症。消费者在选择正宗活性炭产品的时候,尤其对于新装修的用户来说,要时常注意开窗通风,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这才是我们的健康之本。

标签: 除甲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