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样板房装修多少钱?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样板房装修多少*,对于样板间装修预算的制定,对于很多业主来说,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费用清单的整理,只有业主们做好装修预算,这样才能**自己的装修既有质量,又不会浪费*。样板房的设计大多数都很美观,但是,千万不要让外观蒙蔽了自己的双眼,我们一定要考虑实用性,下面给您具体介绍一下样板房装修多少*


样板房装修多少*

步骤一:确定装修预算内容

根据房子的设计图,做一份详细的装修预算,*先你就得知道装修预算包含哪些部分。装修预算一般包括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等这几个部分。然后在逐步细化每一种费用中的收费项目及预估费用。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请设计师做设计图时,*好不要告诉设计师你的具体装修预算金额,要学会自己掌握主动权。

步骤二:估算材料费

一般材料费主要包括建材类、五金类、洁具类、灯具类、电器类、布艺类以及家具类等。材料费的估算,业主要先列一个详细的清单,然后多跑几家建材市场,咨询材料的价格,对建材市场的价格行情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才不会被商家忽悠。


步骤三:估算人工费

人工费总数=每个工人每天的工*x人数x天数

如果业主觉得人工费太高,可以和装修公司进行商讨。

步骤四:估算设计费

如果业主不请设计师,就不用估算设计费,请的话,就要做好预估。不过,设计师还是要请一个为好,以免装修过程中出现问题,又要返工,这样反而会花更多的*,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标签: 样板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