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柏特家居店提升业绩有妙招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选择了一个***,当然也要了解如何经营项目,开力柏特家居专卖店如何提高顾客的进店率呢?力柏特在全国有千家连锁店,以成功的经验的告诉你如何提升家居店的业绩?往下看看吧。

一、人员拦截

选择*佳站位。导购员*重要的一点是站位,一般来说以下四点非常重要。要站在门店的入口处;人流量比较大的过道;对应的电梯出口;人流量*旺的卖场的入口。

二、氛围拦截

怎样提升专卖店营业额?一个店*重要的是气场,气场如何而来?**的氛围营造、特殊的物料、强烈的色彩、*特的产品。通过这些方法吸引顾客的好奇,引导顾客产生联想,*终让顾客走近、了解你的店。

三、产品拦截

产品拦截即充分利用人的好奇和猎奇心理,在店门口进行产品*特的卖点展示吸引顾客进店,让产品动起来活起来。

总结:

想要提升门店的业绩,进店率是开展后续一系列经营活动的前提。本文讲解的如何提升家居店的业绩,希望能帮到你。

标签: 力柏特家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