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壁纸背景墙设计原则介绍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背景墙主要是指客厅、卧室里面能反映装修风格的一面主墙,一般电视摆放的位置也是这个屋子里面的视觉中心,*具特色的一个地方,是进门后的视觉焦点,因而在家庭装修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电视壁纸背景墙应如何设计呢?请看小编给大家讲解的关于电视壁纸背景墙的设计原则。

电视壁纸背景墙设计原则**,主题墙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墙面是人们视线经常经过的地方,是进门后视线的焦点,就像一个人的脸面一样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主题墙越来越简单,以简约风格为时尚。

电视壁纸背景墙设计原则第二,色彩运用要合理。从色彩的心理作用来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房间看起来变大或缩小,给人以“凸出”或“凹进”的印象,可以使房间变得活跃,也可以使房间感觉宁静。

电视壁纸背景墙设计原则第三,不能为做电视背景墙而做背景墙,背景墙的设计要注意家居整体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陈设配合与映衬,还要考虑其位置的安排及灯光效果。

标签: 电视壁纸背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