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解忧台 定制衣柜安装时需注意哪些事项?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定制家具一般是根据业主家里的实际尺寸和需求量身定做的,前期设计师也会与业主反复沟通,设计图经双方确认无误后才会进行制作,而且也会在合同中一一注明设计图纸、清单、用材和五金件等事项。

定制家具在安装时,业主一般需注意:

1.查看衣柜板材和五金件是不是自己之前所要求的,品牌的板材和五金件可以通过查看防伪标志来验证,防止一些商家偷换材料和五金件。

2.查看板材是否有划痕,一般安装的工人都比较有经验,他们在搬运和安装过程中也非常小心,但业主仍应仔细检查,多加防范,防止工人搬运过程和安装过程中划伤衣柜。

3.查看衣柜设计是否与前期设计方案相符,查看挂衣柜、放衣区、抽屉区等是否在之前规划的区域,是否漏掉了某个设计环节;安装完成后查看安装是否有遗漏,有没有把手等小物件没有装。

4.查看衣柜门、五金件使用是否流畅,安装完成后应开关几次衣柜的柜门,多拉动几次抽屉,看看使用起来是否流畅,如拉动起来比较生硬或衣柜门闭合有缝隙,可及时让工人进行调试。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